•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第56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暨第25期积极分子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6-10-19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6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暨第25期积极分子班开学典礼在材料楼601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钟玉海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显东老师、材料学院党校班班主任袁俊霞老师。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程继贵老师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并布置本期党校的教学计划,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新的期望以及更高的要求,并勉励学员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张显东老师鼓励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杨玲老师对本期党校学院提出纪律要求,并严肃强调了党校纪律规范以及惩处措施。发展对象郑凯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典礼结束后,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钟玉海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

(尉正行郜鑫辉/文 肖林辉/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管理训练营”第四期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自我认知”个人成长体验工作坊第一期团体辅导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