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秋季招新圆满结束

日期:2016-09-04 来源: 作者:

2016年9月3日下午三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秋季招新活动在材料楼608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人员有研究生会主席崔鸿京、研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待面试新生。

本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秋季招新活动是继春季招新后的又一重要纳新活动,招新部门包括办公室、科技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和联络权益部,每个部门预计从参选人员中挑选出2-7名干事。经过前期招新表格的发放、收集和筛选,整个面试过程既严肃又轻松,每个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现不尽相同,或紧张或谈笑自如,各部部长对同学们做了相关问题的提问,并对面试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记录。经过三个约小时的层层选拔,各部门均挑选出了满意的新成员,希望这些“新力量、新血液”能够尽快融入到学院研究生会这个集体,团结一心,让材料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再创辉煌!

(何顺荣/文 何顺荣/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关心慰问军训师生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