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砂型铸造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6-06-15 来源: 作者:

6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砂型铸造大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成功举办。校团委、工程培训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出席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分作品盲评和作品答辩两个环节。作品盲评环节,评委们通过观察、比较展台上的最终作品,对相应编号作品打出盲评分数。作品答辩环节,各参赛队伍结合PPT展示和VCR播放,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分享了参赛过程中的经历和收获。材料学院何顺荣老师从专业角度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经过盲评和答辩评分,最终作品“小熊”获得一等奖,作品“大圣”、“鲤鱼”获得二等奖;作品“塔”、“日晷”和“小恐龙”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参赛队员紧扣“传承工匠精神,铸就青春梦想”的主题,经过挖沙培训、初赛、陶艺培训、浇铸打磨和决赛答辩5个阶段,经过不懈的努力,完成了自己设计的作品,在过程中收获了能力与友谊。

DSC_0028_副本.jpg

DSC_0037_副本.jpg

(周矗 张舜智/文 张舜智/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永冠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中 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