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土地革命及长征时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1 来源: 作者:

6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材料楼党员之家开展学习土地革命及长征时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李宗哲同志主持并进行党史讲解,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活动。在学习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课件及视频重温学习了“武装斗争”、“农民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红军长征”那段红色历史,从中再次感受到建党百年一路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深刻领悟到红军支撑着他们走完了二万五千里的红军长征路的根本原因在于对于革命的坚定信念。

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土地革命及长征革命历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持做到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现场分组组员各自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扬了党组织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开展的学习土地革命及长征时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把成果外化为实际行动,向英雄前辈学习,领悟长征精神,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材料、化工、资环三院联合举办第五期分团校第二讲开讲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吃水不忘挖井人,忆苦思甜话党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