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梦在心中,路在脚下”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1-11-11 来源: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10月18日起至11月上旬,举办近10场“梦在心中,路在脚下”就业交流会。

交流会中,参会同学分别介绍了个人求职现状,提出个人求职需求和求职困难;已签约同学分享了求职信息、求职技巧。辅导员老师结合当下招聘形势、行业发展、企业用人需求及人才培养模式、应聘常见问题等方面与参会同学进行深度交流,并结合同学求职需求,为其推荐相关招聘单位信息。

会后,各毕业班同学以“求职方向”“求职地点”“岗位类型”等需求形成互助小组,提升了招聘信息及求职经验分享的针对性和精准性。针对存在求职困难的同学,交流会还建立了“一对一”结帮对机制,帮助同学提高求职成功率。

材料学院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持续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就业摸底,动态掌握每位同学的就业意愿和求职进展,落实“一生一策”精细化管理,并针对毕业生求职意愿、存在困难等情况,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质量。

(刘琬菁/文 刘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汽交学院联合举办“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媒体运营及网络文明素养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