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年“魅力材料,撞击精彩”主题球类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16 来源: 作者: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科研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及13日举办了2021年度材料学院“魅力材料,撞击精彩”主题球类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羽毛球比赛和台球比赛,分别在11月12日上午和13日下午举行。

羽毛球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对手和出场顺序。此次比赛共有两个项目,分别是男单、女单。在做了一些热身运动之后,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正式上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可谓“剑拔弩张”。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如火如荼的比赛在观众的高声喝彩中圆满结束,最终由材料与化工专业的吴晓龙,材料与化工专业的王琪等5名同学分别荣获男生组与女生的组一二等奖。

台球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男女分组淘汰赛制。在比赛过程中来自不同专业的台球悍将们,凭借着精彩的布局,恰到好处的走位,在一方小小的台球桌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参赛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在场的观众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整场比赛过程中,充满了选手们对比赛高昂的激情以及对台球炽热的斗气,他们将自身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用精湛的球技征服对手,赢得阵阵喝彩,大家都忍不住直呼“好球”!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切磋球技,劳逸结合,增进不同专业材料人的友谊的目的。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最终由材料与化工专业的王杰,材料学专业的王丽丹等5名同学分别荣获男生组与女生的组一二等奖。

本次球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院内台球爱好者的交流和沟通,为研究生在科研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更进一步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凝聚力!

徐美波 /文 梅誉攀/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涵育家书文化,传承家国情怀”一封家书系列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