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材料楼三楼党员之家开展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新时代中国外交”专题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宏斌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习会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9-1班李俊辉同学以“习近平外交思想,新时代中国外交”为主题,以“十个坚持”为主线,全面剖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髓要义。习近平外交思想以“十个坚持”为总体框架和核心要义,明确了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历史使命、总目标和必须坚持的一系列方针原则,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本质要求、内在规律和前进方向。

在讨论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2班的唐京表示:“外交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所谓弱国无外交,中国正一步步走向强大,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屈辱的遭受压迫,而直起腰杆‘站’着说话。”

本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旨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马贤峰 马宏斌/文 刁铮/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迎冬至,包饺子”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工大学子行”青春乐跑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