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

日期:2022-04-26 来源: 作者:

4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材料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

双选会前期,学院定向跟踪学生求职意愿,综合考虑专业匹配度、地区分布、行业性质、薪资待遇、成长发展等方面,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岗位精准匹配,邀请了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会,其中包含3家国有企业、3家上市公司,主要涉及5个省市,提供职位176个。两个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踊跃听讲,并就个人关注焦点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会后,面向心仪单位积极在线投递简历。

本次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缺乏沟通交流平台的问题,是 “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尝试;同时也是面向2023届学生的求职早认知。在后续工作中,两院还将结合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的需求,继续通过线上媒体,联动企业广泛宣传,助推就业资源对接,在特殊时期保障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助力毕业生充分并高质量就业。

(刘琬菁/文 陈铭 刘政洋/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67期预备党员班开展“矢志强国奋斗、践行青春誓言”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主题线上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歌剧赏析“美育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