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2-06-09 来源: 作者:

为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6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翠十二教301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活动,集体观看了影片《革命者》。

《革命者》是首部讲述李大钊生平事迹的传记片。以李大钊被奉系军阀处死前的38个小时为主时间轴,选取了“开滦煤矿工人大罢工”“第一次国共合作”“三·一八惨案”“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等重要历史节点,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生动讲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彰显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和革命勇气。在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沉浸其中、深受感染。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学习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刘苏婷 董赵楠/文 霍佳乐/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欢乐”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