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团学组织骨干座谈会

日期:2022-09-26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增进团学组织间的沟通联系,材料学院各团学组织代表于9月20日晚在二号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亲切和与会成员交流,就团学组织近期工作安排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在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发言后,朱峰对各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布局与规划进行解读,并对部分活动方案进行指导,以全新视角启发与会成员对学院活动形式进行创新性思考。会上,朱峰针对团学组织工作从定位、整合、品质、联动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对与会成员提出成为追逐梦想的时代先锋、全面发展的青春榜样、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的期望。最后,朱峰寄语与会成员要将个人发展同组织工作相结合,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团学组织负责人的真切关注。

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工作方向和目标更为明确,对自身发展、组织建设都是重要的指导与帮助,团学组织间的凝聚力获得提高,各组织将共同努力,将基层组织建设做实、做精、做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团学组织建设与基层学生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深入了解、指导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途径。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学院与基层团学组织、各基层团学组织之间的联系,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建设与发展。

(刘苏婷 李文静/文 李甲庚/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99公益日——以爱之名,跨越山海”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