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校园共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29 来源: 作者:

11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校园共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校第69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学员代表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材料楼周边停车点规划、车辆规范停放标准等注意事项,呼吁全体同学带头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引导全体师生共同维护校园秩序,共创文明校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整理,将其整齐地摆放在规定区域内,引导师生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并认真打扫了材料楼周围的环境。同时,志愿者们也向过往师生发出“校内文明骑行、有序停放车辆”的倡议,引导师生养成文明骑车、文明停放的好习惯。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整理工作后,材料楼前的车辆整齐的摆放在规定区域内,看到整洁而有序的环境,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学院专门设立“志愿服务先锋岗”,采取“一次招募、统一培训、分批服务”的志愿服务组织模式,常态化开展校园文明骑车、文明停放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服务奉献意识,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马贤峰 张雅婷/文 马贤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绽放青春之花,撞击精彩人生”研究生台球联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