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12-0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于11月26日晚在材料楼601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泽平对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我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他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二十大报告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

集中学习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与会成员一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与心得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的嘱托感悟颇深,一致认为应该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全面、准确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准确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徐美波 陈振涛/文 陈振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多材华章,徽聚梦想”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暨班级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