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联合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携手挥彩墨,共绘魅力墙”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09 来源: 作者:

近日,材料学院春晖社联合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社赴翡翠公园开展“携手挥彩墨,共绘魅力墙”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9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翡翠公园门口集合,进行材料、绘具、服装等方面的准备。到达翡翠公园后,同学们需要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整理颜料,并进行基础的配色,在此过程中各位同学十分注意细节,以寻找最佳的配色方案。在开始忙碌的墙体遮掩和修补工作前,负责绘画的同学们需要思考如何展现自己的天赋和创造力,同时注意遵循任务的设计方案。而负责后勤的同学们则需要主动帮助绘画的同学们完成颜料的调配,确保他们能集中精力完成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同学们需要保持严谨的态度,注意集体合作,尊重他人,并且时刻维护好公园的环境和设施。志愿者们友爱合作,展现了融洽的团队精神,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也就是在这样忙碌而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临近傍晚圆满完成了墙绘工作,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通过在翡翠公园入口处绘制环保主题墙绘,以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不仅仅向公园的游客们传达了正能量和爱的理念、传播了美好与温馨、点缀了公园的环境,还增强了公园的文化气息,推进了公园的建设和发展。志愿者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感悟颇多,深刻体会到志愿精神的力量,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同时也在志愿实践中学到了课堂无法教授的知识和技能,培养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做下铺垫。

(刘苏婷 周泽宇/文 梅皓喻/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聚力研学二十大,谱写交流新篇章”主题研讨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