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机械、化工三院联办第二期分团校暨团学骨干培训班

日期:2023-05-09 来源: 作者:

5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三院联办第二期分团校开班仪式在翡翠湖校区5教308室举办。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分团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尹佳婧布置了本期分团校的学习计划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房虹姣宣读了团校学习纪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川闽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与会老师为团校学员代表佩戴团徽,开班仪式在高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分别作了《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筑网络美好家园》《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筑网络美好家园》《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教学。学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好记录。

本期三院联办分团校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的政治站位,加强团的基础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青年牢记职责与使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共青团员。

(徐美波/文 唐锴/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培育安全责任,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