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新年新气象,材子向未来”迎新年主题团建活动

日期:2024-01-24 来源: 作者:

为庆贺新年到来,凝聚班级凝聚力,缓解期末压力,1月10日晚,材料学院组织金属材料工程23-1班于翠七教302举办了主题为“新年新气象,材子向未来”迎新年主题团建活动,金属材料工程23-1班40名同学及班主任谢思瑶参与本次活动。

团建开始前班委积极准备活动物资。活动开始班主任谢思瑶首先梳理了过去一个学期班级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表扬了每一位同学参与到的优良学风创建工程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团支书、班长、副班长分别进行了2023年度总结,总结肯定了班级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班主任老师在讲话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同学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最后班级全体同学一一发言交流,并集体观看电影《白日梦想家》,本次班级团建有效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同学间的联系,缓解了期末临近时的紧张。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进行个人规划,树立对未来大学四年的信心。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同上一堂“为国攀登”思政大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沐暖阳,播撒春晖”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