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与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2024-03-24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一行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交流活动。材料学院政工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对经济学院学工团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兄弟学院给予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朱峰从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各模块工作理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入伍、新媒体等模块工作介绍了具体做法。学院安徽省样板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贤峰详细介绍了样板支部创建做法。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介绍了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最后,全体与会老师围绕当前各模块工作和年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马贤峰/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不负春光,植此青绿”植树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汇聚榜样力量,‘研’途披荆斩棘”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