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管理训练营”第四期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6-10-20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压力管理训练营”第四期团辅活动在翡翠湖校区团体辅导活动室顺利开展。

活动在“传数字”游戏中开始,在活动助理的引导下,队员们相互协调,通过用手在后背上敲击的方式传递数字,让大家体会到初始信息理解的重要性,做事要先确定目标,小组之间要团结合作以及在压力情景中如何冷静认真的完成任务。接下来的“压力人椅”活动,在团队领导者发出指令后,各组队员分别围成圆圈,徐徐坐在后面同学的大腿上,比拼坚持的时长,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鼓励以及队员们为团队荣誉所表现出的信念和坚持,让组员们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感受压力的同时,学会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学会如何用信任、沟通、坚持的团队力量释放压力。活动最后,营员们分别分享了本次团辅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让自己明白了团队的力量,更让自己对同学们多了一份信任,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总更好的发挥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周矗/文 林新婷/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五次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下一条:“自我认知”个人成长体验工作坊第一期团体辅导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