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灵璧开展定点扶贫活动

日期:2020-10-22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10月17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当天,材料学院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一行9人,赴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定点帮扶活动。

学院一行首先前往黄湾镇砂坝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结对帮扶的6户贫困户的近况。随后,在我校挂职干部朱泉清和村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扶贫队伍分组入户,为高龄和特困老人,送去“爱心棉被”,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贫困学生送上“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理想。

扶贫队伍还就困难户的家禽养殖情况、学生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解,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贫困户的实时跟踪工作,为贫困户的农副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贫困学生做好与在校大学生的结对子工作。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与楚汉风纸业签署技术扶贫合作协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楚汉风纸业签署技术扶贫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