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1 来源: 作者:

3月下旬,材料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清理材料楼公共区域,学院有关领导、党委委员与联系支部共同参加劳动。

各研究生党支部以楼层为作业单元施行分区包干,对材料楼主楼、南附楼、北附楼各楼层公共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打扫,对厕所、楼梯、走道以及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深度清洁。党员们有的拿着水桶,有的拿着拖把,有的拿着刷子,分布在材料楼的各个角落,你用扫把扫,我用拖把拖,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材料楼焕然一新,学习工作环境明显改善,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实践由院党委牵头组织,将主题党日与劳动教育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帮助学生在出力流汗、磨炼意志中培养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确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