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师生支部共建暨师生交流会

日期:2022-03-25 来源: 作者:马贤峰,薛仕杰

3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三教405举办“手拉手共话成长,肩并肩筑梦青春”师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吕珺、无机与粉体材料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交流会由无机与粉体材料工程系主任鲁颖炜教授主持。交流中,鲁颖炜详细介绍了无机与粉体材料工程系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吕珺围绕无机非金非和粉体专业办学历史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杰出校友的成长故事,讲述专业的发展前景。她勉励全体同学既要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又要有“星辰大海”的追求,树立人生长远目标,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与会教授程继贵、蒋阳、汤文明、罗派峰、陈雷、李京伟、徐晨曦、童国庆等逐一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和对专业发展前景的认识,并就各自的学习经历、科研方向、课程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专业认同感。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们提问专业领域、生涯规划的相关问题,与会老师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一对一与老师们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挑战杯等学科竞赛问题。

本次主题交流会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和“专业自信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充分调动学院师资力量,发挥全员育人优势,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良好的成长成才意识。

(马贤峰,薛仕杰/文 马贤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材料学院设置分会场参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举办师生支部共建暨女大学生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