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师生支部共建暨主题沙龙

日期:2022-03-15 来源: 作者:

3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2举办了“师生话成长,一起向未来”主题沙龙。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全体教师和材料物理专业20-1班全体同学面对面,共话大学成长故事。

沙龙由副院长周如龙主持,分为主题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部分。周如龙详细介绍了材料物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基础教学,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帮助同学们掌握扎实的数学和物理基础,对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和继续深造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同时,在新版本的教学方案中,学院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持续改进教学方法,继续引导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合适的专业模块。他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注重过程化管理,让青春在大学奋斗中绽放光芒。

随后,与会教师逐一分享了求学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历、科研方向等,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将大学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迷茫向老师们倾诉,并得到了老师们的逐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主题沙龙是学院开展专业自信提升计划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引导大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马贤峰 李冬冬/文 廖振龙/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举办师生支部共建暨女大学生主题沙龙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