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丁辉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3-04-23 来源: 作者:薛传妹

4月20日下午,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东南大学原副校长丁辉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教师党支部之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她表示材料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持“锻造一流材料、培育一流人才”的学院文化及育人理念,注重“思想引领、统筹设计、三全育人”的实践育人思路,抓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两个关键”,重视青年教师工程能力提升,重视校友榜样示范作用,扎实推进课程思政长效机制落细落实。

丁辉对材料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材料学院以党建为龙头,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榜样育人、荣誉育人的教育功能,创新实施一系列有力措施,特别是在帮助青年师生快速成长方面构建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形成了广泛的育人合力。他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再总结、再提炼、再实践,力争更多的可借鉴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新征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新力量。

座谈会前,丁辉参观了材料学院的文化廊、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建工作室以及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

校组织部有关同志、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薛传妹/文,薛传妹 朱峰/图,吕珺/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博物馆里的思政课”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赴铜陵市铜文化博物馆开展博物馆里的思政课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