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5-16 来源: 作者:

5月16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系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原文、《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教育学科 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答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考卷”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主题教育】材料学院读书班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为材料学院、数学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