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开展2021级材料类学生专业分流座谈会

日期:2022-06-16 来源: 作者:

6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周如龙教授、系支部书记项宏发教授带领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十余位老师来到翡翠湖校区,与2021级材料类本科生就材料物理专业发展和本科阶段规划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座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苏婷老师参加座谈会。

周如龙副院长就材料学院不同专业的发展方向、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向同学们做了系统介绍,并就专业分流的要求及细则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项宏发书记结合自身求学期间的就读专业与从事科研工作之间的相互关系,并联合国家及地方的政策规划为到场学生的专业分流选择进行了全面指导。与会教师和学生就专业分流问题和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面对面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不同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对本科阶段的学习和规划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孟凡成 李冬冬/文 孟凡成 李冬冬/图  周如龙/审核)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选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