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1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9年11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相关评论员文章。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全面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系统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治理体系,部署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

程继贵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举措,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并就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蔡伟伟/文)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