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9-12-0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9号)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合工大党发〔2019〕70号)要求,12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兴祥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

胡兴祥的报告在学院教职工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系统深入、内涵丰富、解读到位、深入浅出,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

程继贵总结到,这场报告对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希望大家会后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陈凤舞文/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