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03-12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20年3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玲领学了2020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吕珺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的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徐经忠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程继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及针对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推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程继贵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前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本职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为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蔡伟伟 /文)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赴灵璧县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子帮扶工作

下一条:多头并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力做好本科生线上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