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8-0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9年8月5日上午,材料学院贯彻落实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吕珺、行政副院长徐经忠、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巡察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玲主持会议。

会上,工作组对照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学院的整改方案,回顾了整改工作台账和作业表,各整改内容责任人汇报了所负责的整改内容进展情况。参会人员逐条对整改内容的落实、整改成果的体现形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工作组负责人对各成员的分工责任、整改工作的完成目标和时间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据悉,材料学院将于8月中下旬召开巡察整改中期检查汇报会暨整改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为巡察整改中期检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