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7-18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9年7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及布置会,布置贯彻落实巡察整改相关工作。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支委委员、秘书、团委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继贵首先就学院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学院巡察整改前期准备工作,并从指导思想、需整改的问题、整改措施、任务落实及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宣读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随后结合学院实际,重点解读了做好巡察整改的工作思路,并对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和作业表》明确了责任人、具体措施、成果体现形式、整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等,对巡察整改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程继贵书记对做好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按照“挂图作业、对账销号”的要求,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学院整改工作组要对各项整改任务完成进度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按时完成问题整改。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的外在要求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过整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层层传递整改责任,院班子成员及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要明确各自任务分工,担当负责,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院班子其他成员还结合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蔡伟伟/图文)

上一条:材料学院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1个党支部及数名师生党员受到校党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