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个党支部及数名师生党员受到校党委表彰

日期:2019-07-0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7月1日下午,在学校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及学院数名师生党员受到表彰。

在此次评选表彰中,我院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金属材料工程系王岩和金属材料专业16-1班谷黎明被授予校优秀共产党员,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蔡伟伟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萍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及优秀个人参加了大会并上台领奖。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表彰会上,我院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项宏发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从突出标准抓规范、支部工作有制度,党建育人相融合、支部工作有温度,党建业务相融合、支部工作有力度三方面介绍了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经验,他表示学校党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是巨大的鼓舞,更是有力的鞭策,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的一线,投入更多的精力,付出更多的努力,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汇聚力量,一往无前!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