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师生足球赛

日期:2021-05-11 来源: 作者:

5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首届“迎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师生足球赛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学院教职工足球队、本科2019级足球队、本科2020级足球队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头顶晴朗的天空,绿茵场上,师生尽显风采。上半场,2019级足球队攻势猛烈,开局仅5分钟队员马合木提江就首开纪录,随后2019级队员贺景浩再下一城!教职工队不甘落后,沉着应战,由2019级本科辅导员葛海涛老师和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鲁颖炜教授的精彩射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不久葛海涛老师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随后金属材料工程系孙建老师的远射和2019级贺景浩的抬脚将比分锁定在4:3。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2019级和2020级友谊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教职工队获得本次师生足球赛冠军。

本次师生足球赛不仅增强了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还沟通师生情感,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不断拼搏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材料学院将在此基础上举办更多师生共同参与的趣味类体育活动,营造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学院师生友谊,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葛海涛 吴子龙/文 马贤峰 王玲玲/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钟海政教授应邀访问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材料学院首期材料科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