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26 来源: 作者:

5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合肥市翡翠湖公交车站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校第67期发展对象班翡翠湖校区26名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清晨,学员们步行前往翡翠湖公交车站台,对226路公交车开展清洗活动。学员们到达现场后,进行了现场的分组、任务分配、领取清洗工具等。在每一班公交车到站停靠后,学员们登上公交车,分别对座位、扶手、窗户及角落进行擦拭和消毒,对车内地面进行卫生打扫等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市民提供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保障市民出行顺畅安全,度过了十分有意义的周末。

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党校培训的环节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党校学员服务奉献意识,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甘于服务奉献的精神面貌。

(马贤峰 薛仕杰/文 薛仕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学生创新创意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