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集中学习讨论

日期:2022-06-03 来源: 作者:

5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讨论之前,各位积极分子通过观看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期间,各位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学习成果,发表了自己本次集中学习的感悟和收获。

入党积极分子霍佳乐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本次集中讨论是该院积极分子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当代青年要牢记时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敢为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报国之志,用努力进取擦亮青春底色!

(刘苏婷 董赵楠/文 霍佳乐/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专业认知强化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