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日期:2022-06-03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学院团委相关老师、金属材料工程2020级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团课。

主题团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马贤峰老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引导全体同学坚定在新时代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信心底气,树立始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奋斗目标。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现阶段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宣贺同学表示:“青年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勉励转化为投身抗‘疫’斗争的实际行动,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校园疫情防控的‘守门员’。”最后,全体同学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整齐划一的铮铮誓言久久回荡。

本次主题团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马贤峰 张雅雯/文 张雅雯/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用爱奉献,用心回馈”资助育人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