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春风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03 来源: 作者:

5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春风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辅导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资助专管员刘苏婷老师围绕《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了本次活动的设计原则、资助对象、资助方式以及实施成效。在座谈会环节,与会代表分别从目前学习生活情况、个人未来规划以及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建议及意见。学院20级辅导员马贤峰老师在发言中鼓励受助学生自信自立自强,懂得感恩,珍惜时光,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随后,辅导员老师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学校精心制作的“春风工程”爱心券和暖心寄语。

材料学院将继续落实“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强调资助与发展相结合、励志与强能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刘苏婷 /文 潘凯/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以诚为帆,筑梦远航”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一期“悦读书、心成长、心动力”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