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前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0 来源: 作者:

为做好大学生活导航,精准指导新生入学流程,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8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启航新征程,点燃新梦想”新生入学前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班会中,辅导员唐锴围绕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返校报道要求、新生报到流程、校园管理举措等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来肥行程,注意旅途中疫情防护和人身安全。唐锴还就校园环境设施、学习生活服务、电信诈骗防范、生命财产安全板块进行了介绍,以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大学校园,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来校准备。

互动环节,辅导员老师还针对新生入学报到、军训、学习、生活中的疑问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新生线上主题班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前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新生初步了解大学环境,建立大学生活初认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新生平安顺利来校做好保障工作。

(唐锴 刘琬菁/文 刘琬菁/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我的大学怎么过”新生大学导航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福州开展新材料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