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登峰杯”新生篮球赛开幕式

日期:2019-10-18 来源: 作者:

贯彻落实“三走”活动要求,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动,增强体育锻炼,10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举办了2019级“登峰杯”新生篮球赛。

比赛中,由不同年级、不同校区院队同学率先为在场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友谊对抗赛,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随后成型19-1班与成型19-2班打响“登峰杯”新生篮球杯的第一战。伴随哨声响起,双方展开了一轮轮的严守死守、激烈角逐,最终成型19-2班凭借高昂的斗志与精湛的技术拨得头魁。

此次篮球赛不仅呈现了材料学院同学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展示了材料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马骏/文丁文清、闫浩航/图)

编辑:郭若萌

上一条: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一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缘起材料,共赴未来”新生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