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缘起材料,共赴未来”新生团建活动

日期:2019-10-17 来源: 作者:

为帮助2019级新生适应大学新环境,提高新生心理调适能力,加强班级同学间的认识与联系,10月13日,材料学院于翡翠湖校区西操场举办首次“缘起材料,共赴未来”主题班级团体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由热身、互动、凝聚、分享四个环节组成。通过“大风吹,小风吹”等破冰游戏,帮助同学们摆脱拘谨与陌生感,营造轻松欢快的团建氛围。由“你画我猜”、“时空穿越”、“瞎子背瘸子”、“小球逃生”等系列团建游戏增强团队内成员的熟悉度与信任力,培养团队内合作能力。凝聚环节中,面对条件严苛的“搭桥过河”项目,同学们充分利用彼此间建立的团体关系,互相协商,互相扶持,共同完成挑战。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分享环节中表示非常开心参与到本次团建活动中,与班级同学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更统一的目标。

整场团建过程中,各团队互帮互助,互相分担,发挥各自特长,共同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极大地助力了班内互助、同学友爱氛围的营造。据悉,本次团建活动将继续在材料学院2019级全体班级中组织开展,充分帮助2019级班级增强凝聚力,强化同学间的了解与联系。

(张远/文 陈铭/图)

编辑:郭若萌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登峰杯”新生篮球赛开幕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赴肥西县民生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