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赴肥西县民生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支教活动

日期:2019-10-15 来源: 作者:

10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春晖社志愿者们前往肥西县民生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专题支教活动。

一进入校园,小朋友们蓬勃的朝气,便瞬间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志愿者们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活动小游戏等形式带领民生小学的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垃圾堆积现状及危害、垃圾的处理,并初步认识了垃圾分类的原因及方法。课堂上,同学们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支教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小朋友们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意识到乱丢垃圾的危害性,为小朋友们培养了环保意识。同时展现了材料学院青年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意识与热情,吸引更多同学参与此类活动。

(刘琬菁/文 王彦涛/图)

编辑:郭若萌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缘起材料,共赴未来”新生团建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献祖国”主题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