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团结,拼搏,激情”新生运动会

日期:2019-09-22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上午,材料学院2019级“团结,拼搏,激情”主题新生运动会于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趣味团体项目三类比赛项目,包含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拔河等十二个具体项目。

当天,在师生趣味篮球赛比拼的预热下,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各项目比赛时间依次进行检录,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比赛场地。当跑道上的选手迈出第一步,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短跑运动员们冲刺时快如闪电的身影,中长跑运动员在赛程中明明身体不适却依旧咬牙坚持的坚毅模样,4×100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传递着手中象征着团结协作的接力棒,跳高杆上越过的完美弧线,后勤人员们在场外担心的神情和不停递出的矿泉水与毛巾,一帧一幕展现着材料学子勇于拼搏,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也体现出同学们团结友爱,充满自信的青春风采。在团体竞赛项目中,各班同学齐声喊着“一二一二”,将个人融入团队的步伐中,整齐划一的七人八足行进,激烈的拔河较量,也将比赛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与团结合作意识。据悉,学院后期还将举办新老生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将走向操场形成学生学习生活外的常态。

(刘琬菁 张子默/文 徐小虎 卞庭辉/图)

编辑:郭若萌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暑期社会实践分享及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期末安全教育暨搬迁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