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期末安全教育暨搬迁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7-05 来源: 作者:

临近期末,结合考风考纪教育和暑期安全教育,以及翡翠湖校区学生搬迁动员,7月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综合楼301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期末安全教育暨搬迁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年级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围绕考风考纪、暑期安全、宿舍搬迁等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针对考风考纪强化,结合《2017年以来本科生考试作弊处分案例汇编》材料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为了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收获的暑期,学院就宿舍搬迁安全、留校住宿安全、暑期社会实践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结合以往的工作案例做了充分地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此外,对于宿舍搬迁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学校的相关通知和安排,详细进行了解读和布置,使同学们对于搬迁的相关细节能够全面了解,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为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利用暑期从多个方面实现自身素质提升,主动认知社会、明晰发展方向的同时,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针对校区宿舍搬迁工作,她强调了学院各项组织工作的细致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是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顺利、有序的重要保障,各班级务必服从指挥、统一行动、团结互助、文明搬迁,为翡翠湖校区留下干净整洁,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陈凤舞/文,曹振新/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团结,拼搏,激情”新生运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欢乐六一,阳光童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