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家长捐赠口罩,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日期:2020-08-1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学子们的平安返校和返校后的防疫工作更是牵动着学校、家长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

8月13日,在接收到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9-1班学生张珂纶的母亲倪昕若女士向合肥工业大学爱心捐赠10000只口罩,表达对疫情期间学校针对学生开展的各项暖心工作的感谢,助力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材料学院对倪昕若女士的爱心捐赠表示高度赞赏和由衷感谢。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的协调储备和使用的监管工作,将爱心捐助物资物尽其用,确保每一只口罩发放到最急需的学生、老师手中,筑牢复学复课“安全墙”。

(葛海涛/文 葛海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我院再获学校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重温寄语、筑梦前行”研究生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