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再获学校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0-09-04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2日下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包河区武装部长朱宏刚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并颁布《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继2018年后再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2018级辅导员刘琬菁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材料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不断强化学生国防教育,树立学生爱国情怀,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热情,2018-2020年累计输送10人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魅力教师”证件照拍摄活动

下一条:爱心家长捐赠口罩,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