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届“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暨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大会

日期:2019-03-27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3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第三届“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校区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宣读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榜样的力量”学生先锋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决定》后,今年受到表彰的3个集体和51名个人分别上台领奖。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保送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刘宇轩和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十佳社团团长”、保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生赵军一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言,用他们的亲身经历、鲜活事迹和真实感悟给参会的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表彰活动后,学院在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布置了2019年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特别强调了在“新工科”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如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和“两个成绩单”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学生的获得感。

材料学院已经连续三年在本、研学生中开展“榜样的力量”评选工作。每年学院拿出专项奖金用于奖励在党团、学业、科创、体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希望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的良好氛围。

(陈凤舞/文 曹振新、全养贤/图)

编辑:郭若萌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能源与器件” 专业2016级英才班在合肥、上海认识实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