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督查组来我院进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督查

日期:2018-12-07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根据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和我校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安排,2018年11月30日上午在材料楼党员之家,学校督查组来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督查。学院党委委员、院党政秘书、学生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代表院党委首先汇报了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他从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材料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支撑材料,同时通过问询等方式就相关问题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最后,督查组成员就学院标准化建设验收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督查组成员对学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督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蔡伟伟/文 周矗/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访学归国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2018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