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来我院进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督查

日期:2018-08-0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年8月3日下午2:00,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一行来我院进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党政秘书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代表院党委首先汇报了目前学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及成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巡视整改专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查组成员就相关问题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认真查阅了学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陆林书记对学院巡视整改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在推进整改过程中,要坚持和发扬好的做法,把整改工作真正落实落细;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蔡伟伟/图文)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