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庆祝2018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09-12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材料学院召开庆祝2018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18年9月6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工会负责人以及近30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

程继贵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在一线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亲切问候,诚恳地欢迎各位教师代表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教师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老教师们介绍了多年从教的感受,并与参会青年教师分享了长期以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对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责任的认识,参会教师还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基地与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方面对学校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久兴院长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并对老师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复说明。他特别建议参会的青年教师要从科研方向调整、资源利用、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一步规划个人的事业发展。

程继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老师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光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将个人事业发展和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尽最大努力为全院师生服务。

(蔡伟伟/图文)

上一条:金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