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8-10-17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金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访问

10月16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科技局及企业家代表团,在金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中科(院)金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朱卫峰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洽谈,洽谈会在材料学院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博教授,金材系主任杜晓东教授,蒋阳教授,刘宁教授,苏海林教授,刘节华教授,罗派峰教授以及孟凡成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博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博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根据洽谈会主题就我院的学科发展、科技成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朱卫峰主任介绍了金华市的科技情况,并表示借着G60科创走廊以及即将召开的第17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的契机,希望能与我校材料学院建立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来访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也提出了各自企业在发展中的技术需求,并表示希望得到高校的科技支持。我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企业在技术方面遇到的难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企业方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并重点就各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张博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继续推动双方就可能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高校和企业的协同创新发展。

会后,张博院长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平台及实验中心部分仪器设备。

孟凡成 文

王越达 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庆祝2018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