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8-10-1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及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及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及部分学生辅导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及特点等方面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的相关内容,他要求学院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自觉性。

学习会上,程继贵书记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以及学校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等。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及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通过学习讨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了共识。

(蔡伟伟/文)

上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

下一条:金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