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习”师生联合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专题片

日期:2017-10-17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研习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一起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该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及生活中去,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悉,材料学院学生理论社团“研习社”同学院机关党支部成立联合支部,通过师生结对子工程进行学“习”、研“习”,营造氛围、提升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研习社党支部将通过成立理论宣讲团,开展宣“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小学,服务社会。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材料学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